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生举报自己吃回扣 10万元药物量可获15000元

    一般有什么病痛的话大家肯定是少不了去医院的,当然不同的病症要医生看诊之后才能对症下药,不同的药品价格当然也是不同的,可是医生开药竟有回扣拿,这是真的吗?就有医生举报自己吃回扣,我们一起来看看!

    医生开药拿回扣
    医生开药拿回扣

    不少人都知道医院是救死扶伤的地方,因此对于医生也是会有很多要求的。一般我们看病开药,其实从挂号到看诊、取药等等的,其实都是在不同的窗口完成的,那么医生开药,这回扣怎么拿到手呢?

    卫生院医生曝内幕

    据了解是在万宁和乐中心卫生院一医生举报自己吃回扣,并且声称在该医院中有很多医生都存在收受药商回扣的情况,这卫生院管理层对此也是视而不见的。于是就有记者前往了解情况了。在卫生院医生曝的内幕中看到,医生的回扣,比如是看病开出10万元的药物量,那么就可以获得15000元的回扣,这是按药物的10%至15%给医生的。

    另外还有举报自己的医生还保留了自己此前收受回扣的清单,有5张,一款小儿宝泰康(基药),开一盒医生就能拿5元的回扣。每个药商都有单独的单子,钱也是单独结算的,该医生开药少,所以平均每月拿千元回扣,没取消药品加成时会拿多一些。大家都很是好奇,回扣是怎么给医生的?

    其实这也是有一个过程的,例如患者在医生开完药之后会去中心药房拿药,药商根据拿到的相关信息发放回扣。药房工作人员也能从药商那拿到相应的“报酬”。该医生称之所以举报这件事,是为了净化卫生院的行医环境。该院院长唐某表示会进行调查,将严肃处理。万宁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已成立专门调查组,近期将展开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