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忌讳买几层? 这三个楼层绝对不能买

    无论是买衣服,还是买房子,其实都有一些事项要注意。我们今天要说的话题,就是买房忌讳买几层?对于这个问题,很多人都发表个人意见,发现他们的意见都不统一。当然,小编也有自己的看法,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买房注意事项
    买房注意事项

    现在房价很高,拿几十万出来,当然是希望买到合心意的房子。所以,选择楼层,其实也是非常重要的。万一因为楼层不对,不仅不称心如意,而且房子的价值也不高,以后想换房子,原来的房子卖出去也不值钱。

    哪些楼层不能买
    哪些楼层不能买

    好吧,废话太多了,进入主题。买房,究竟哪些楼层是不能买呢?有人说,四楼、八楼、十四楼和十八楼不能买。对于这个说法,小编了解到他们的想法,发现是非常愚蠢的。究竟是怎样的想法呢?

    他们认为,四楼和十四楼与“死”字谐音,不吉利;八楼有七上八下的涵义,不吉利;十八楼,有十八层地狱的涵义,不吉利。其实,这几种说法,都是错误的,是愚昧无知的。十八楼,是向上的,是寓意发财。

    相反,小编认为买房忌讳买一楼和顶楼,因为安全性不足。还有,一楼采光性不好,不通风。顶楼是安全隐忧大,不适宜小孩老人居住。还有,腰线层和设备层也不能买。相反,十八楼才是真正的黄金楼层,值得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