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适合出游吗 端午节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正所谓“每逢佳节倍思亲”,每每到了放假的时候,我们最先想到的就是返乡看看父母,这是必然的心灵归属。当然,除了回家之外,利用假期去外面游玩一番,解解生活和工作的压力,那么即将到来的端午节适合出游吗?还有在端午节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端午节放几天假
    端午节放几天假

    2019年的端午节放假通知已经公布出来了,根据国务院最新通知,今年端午节放假3天,但是很遗憾,3天假期期间,全国高速公路不免费,原因很简单,虽然端午节属于国家法定节假日,但端午节高速不在免费范围内。

    其实吗,每年的每一个国家法定节假日里,不管是回家过节还是出游的人流量都会比较多,所以在端午节期间还是需要错峰出游比较好,要是上到高速塞车的话,那就是白白浪费时间。

    端午节高速不免费
    端午节高速不免费

    我们都知道端午节2019年上半年最后一个小长假了,大家当然不会错过这个假期啦!要是出游的朋友不妨选择有海边的地方,毕竟6月份天气比较炎热,在海边游游泳,吹吹海风,这也是比较爽的事情,小编推荐几个比较好玩的景点,比如,海南三亚、云南丽江、厦门鼓浪屿等等。

    然而,最后一点就是端午节出游注意事项,6月天气多变,游玩期间注意防电防雷;天气炎热,需要防暑降温;在交通方面,则需要遵守交通规则;还有在出游期间注意饮食习惯,千万不要被美食诱惑,出现暴饮暴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