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逾期一天会怎样 蚂蚁花呗逾期多久上征信

    现在是移动支付时代,蚂蚁花呗使用很普及,无论是去商店买还是网购,都可以用花呗支付的。对于大家来说很方便,同时,也带来严重负债的问题,频频出现逾期的情况。那么,蚂蚁花呗逾期一天会怎样呢?后果严重吗?

    花呗逾期利息多少
    花呗逾期利息多少

    你使用过蚂蚁花呗吗?现在有很多人习惯了使用花呗,导致欠下了一大笔债。有些人甚至逾期了,那么,如果蚂蚁花呗逾期一天会怎样呢?你知道蚂蚁花呗逾期多久上征信吗?现在小编来揭晓答案。

    收取逾期罚息。蚂蚁花呗的逾期罚息是按天来说去的,也就是说逾期一天,需要收取的罚息=逾期金额×逾期天数×0.05%,如果本期需要还款的金额为10000元,那么逾期一天的利息为5元,可以说逾期一天都是很不划算的。

    遭遇逾期催收。由于花呗逾期,即使只有一天,也是有可能会受到工作人员的催收短信、或者是催收电话的。如果说,接到催收以后仍旧置之不理,那么花呗会联系关系人来通知用户还款,这样一来如果身边的亲戚和朋友就会知道你欠债不还。

    蚂蚁花呗被关闭。目前蚂蚁花呗的风控比较严格,如果说出现逾期一天的情况,即使之后及时还款,那么花呗仍然有可能根据的你的逾期还款,关闭你的花呗。

    花呗逾期是否上征信目前官方未明说,但是花呗逾期严重的话也是有可能被上报征信系统的,所以花呗一旦逾期最好尽快偿还,如果恶意逾期3个月以上且拒不还款,那么就有可能会上征信了。一般情况下应该是不会上征信的,如果很担心的话可以咨询客服,或者自己查询一下人行的征信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