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停闹市欠费8万 8万停车费车主失联谁来买单?

    近日,杭州闹市街头出现了一辆僵尸车,对于这辆僵尸车不少人都十分关心,因为它的停车费用已经高达了8万元了,是不是不敢相信呢?目前该车停闹市欠费8万,车主迟迟未现身,已经失联了。

    停车收费标准
    停车收费标准

    停车收费标准各个停车场都是不一样的,不过也有一些停车场收费是比较昂贵的,但是无论怎么样贵都不会超过8万元吧?你看,现在车停闹市欠费8万了,背后是怎么回事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下午1点左右,上城区停车中心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一位负责人表示,处理这辆车的难点在于它是一辆安徽牌照车,需要联系属地警方才能查询相关信息。目前,上城区停车中心已请公安机关帮着联系这辆车属地的公安机关,来查询车辆信息,暂时还没有反馈。

    “要是本地车的话会好一些,在某个泊位上停的时间比较久,我们会联系市交警部门,由他们帮助查询车主信息,然后我们就可以试着联系车主,进行下一步处理。”面对外地牌照的车辆,这位负责人说,目前车子没有移动过,所以车主和停车中心没有产生债务纠纷,他们没有理由去移动这辆车。

    经过多方打听,记者在周边一家店铺获悉,“这车是个小伙子停的。”单阿姨在附近开了三十多年的店,“小伙子长得不高,也就一米七左右,瘦瘦的。”单阿姨口中的这个小伙子姓章,她和小章有一桩17多万元的纠纷还没有了结——

    大概在2017年9月,小章自称是银行工作人员,来到店里推销信用卡。单阿姨一看,小伙子长得挺精神,业务能力看着也不错,看过工作证没啥问题之后,就办了一张信用卡。没想到信用卡办好后,小章说刷卡6次能免年费,“我们对信用卡也不是很了解,想着他是银行的工作人员,就让他帮着操作了。”就这样,单阿姨在店里做手工,丈夫李先生去了隔壁串门,由着小章在一旁“操作”,17万元就这么给转出去了。

    记者从上城警方获悉,该车未涉案,车主本身也没有涉案。“小章每次来都是开着这辆车,后来出事了才听说车子是他爸爸的,他爸爸好像又已经去世了,唉。”李先生叹了口气,说他的钱没了的时候整晚整晚地睡不着,特别难过,现在才慢慢想开了。

    从那以后,这辆车一直停在这里,没有人来动过。又过了几天,李先生看到汽车的左前轮多了把锁,“也不知道是谁安上的。”在这个袋子里,其中有一张2016年的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上,就是这辆皖P53**8的车,上面留的驾驶人身份证号码能够和小章留下的临时身份证信息对应起来。但是,根据名片,事故认定书、电信客户登记单上留着小章的三组电话,记者拨打之后都已经处于暂停服务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