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月沪牌拍卖结果出炉 平均成交价为89633元

    现在有车的人士是越来越多了,而且基本上大家也买得起车了,当然买到车的话,除了要给爱车买保险之外,上牌也是很重要的。其中沪牌大家都知道是很难拍的,但是依然会有很多人加入沪牌拍卖的大军,5月沪牌拍卖结果出炉,是怎么样的呢?

    沪牌拍卖如何
    沪牌拍卖如何

    沪牌向来是有价无市,需要每个月凭有效标书自行竞拍。购买标书后可以选择用软件拍或者通过网页版来竞拍。在5月18日,5月沪牌拍卖结果出炉,其价格大家爱也是很好奇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沪牌拍卖价格

    据悉这沪牌拍卖结果中,参加拍卖人数170794人,个人额度9626辆,中标率5.6%。此次最低成交价89600元,平均成交价为89633元。最低成交价的截止时间是11:29:59,第3444位。部分客车额度证明持有人已前往拍卖机构办理过期客车额度的委托拍卖手续。

    上海市交通委提醒,相关持有人密切关注手中的客车额度证明,在有效期内去办理机动车登记手续;如果超过有效期,在两年内,可将客车额度委托拍卖;如取得额度证明,在三年内没有行使以上权利的,该额度证明将失效且无法委托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