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高速免费时间表 端午节高速路是否免费

    距离端午节越来越近了,大家对于端午节的放假时间安排以及高速免费问题都特别关注,因为大家都在计划在假期期间出行或者返乡的安排。今年的端午节放假3天,从6月7放假到6月9日结束。那么端午节高速路是否免费?这个问题看完以下2019高速免费时间表介绍就知道了

    端午节高速不免费
    端午节高速不免费

    2019年春节高速免费从2月4日0点开始到2月10日24点结束,一共有7天的高速免费时间;2019年清明节高速免费从4月5日0点开始到4月7日24点结束,一共有3天的高速免费时间。

    2019年劳动节高速免费从5月1日0点开始到5月4日24点结束,一共有4天的高速免费时间;2019年国庆节高速免费从10月1日0点开始到10月7日24点结束,一共有7天的高速免费时间。

    根据国家规定,高速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00∶00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24∶00结束(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通过以上对2019高速免费时间表的介绍发现,端午节虽然是国家法定节假日,但假期期间高速不再免费通行的范围内,因此,6月7日的端午节高速路不免费,希望大家能周知这个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