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G网络开始研究 2030年部署6G网络

    今年5g网络只是试商用,并没有正式商用,有几个城市提前小规模试商用。然而,现在就传出了6G网络的消息,据说,现在6G网络开始研究了,最快会在2030年进行部署6G网络。当然6G网络的网速很快,网速100G一秒。

    6G网络新进展
    6G网络新进展

    5G网络离我们越来越近了,5G的试点建也设了,目前5G网络还没有正式落地。6G网络开始研究了!专业人士表示,推进5G网络的同时,也要着手6G网络。5G我们还没用上,6G就要来了,据说,比5G网速还要更加快!真是令人期待!

    近日,全球IPv6论坛主席LatifLadid表示,互联网协议由IPv4向IPv6过渡的速度正逐渐加快,IPv6全球普及率已达27%,目前,中国IPv6互联网用户已超过2亿。

    LatifLadid指出,推进5G的同时,全球已经开始研究6G,“在芬兰进行了相关的研究,6G能够达到100G/秒,到2030年的时候,6G应当能得到部署。”

    LatifLadid还表示,早期的IoT物联网不是基于IP,而未来有数十亿个传感器都要上网,在IoT2.0时代,将以IPv6作为基础,实现双向的物联连接。“新的物联网采用的是互联网协议,用网关来实现控制,目的就是使不同的设备进行沟通,而不需要人工的干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