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网络上市后现在的手机怎么办 答案终于揭晓了

    手机,不仅仅是通讯工具这么简单,而是成为了我们亲情、友情和工作交流的工具。所以,没有手机,真的很不方便。那么,5g网络就快上市了,如果5g网络上市后现在的手机怎么办?现在的手机大部分都是3g和4g手机,难道要淘汰吗?

    4G手机还能用多久
    4G手机还能用多久

    一般而言,3g网络,需要3g手机才能使用;4g手机,需要4g手机才能使用。那么,5g网络上市,也必须要5g手机才能使用这个网络。可是,现在很少5g手机,基本上都是4g手机。难道,到时候的手机就不能使用了吗?

    其实,答案并非如此。如果5g手机上市了,你的手机是5g手机,那就可以使用非常快速的网络,比4g网络要快几十倍。所以,这是不一样的享受,是更快捷更舒适的享受。只是,4g手机咋办呢?

    5g网络手机即将上市
    5g网络手机即将上市

    其实,即使5g网络上市了,4g手机还是可以继续使用的。因为,4g网络还未停止,仍然会继续提供服务。只是,你的4g手机不能使用5g网络,网速没有那么快而已。当然,4g网速也不慢,完全可以满足市民平常的需求。

    4g网络上市这么久,其实现在3g手机依然可以使用。所以,到5g网络上市之时,4g手机依然可以使用。大家有钱的话,可以更换5g手机。没钱的话,继续使用4g手机,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