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realmeX手机怎么样 新品发布售价1199元起

    手机在我们生活中的应用广泛,几乎大家都离不开手机的使用了,当然不同品牌的新手机是层出不穷的,很多消费者更换手机频繁,所以也会比较留意一些新手机的发布的,前些日子就有realmeX产品发布了,那么realmeX手机怎么样呢?

    realmeX手机好吗
    realmeX手机好吗

    不同的手机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目前智能手机的功能是越来越多了,大家都会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一款手机的,这realmeX手机是主打年轻一代的手机用户,新品发布售价1199元起,你会买吗?

    realmeX手机发布

    据了解这realmeX的新品发布会是5月15日在北京举行的,realmeX青春版,水滴屏设计,采用了前摄升降设计,疾速升降仅需0.74S,支持屏下指纹,屏占比达到了91.2%。配置上,realmeX同样搭载骁龙710处理器,提供电竞级游戏体验。

    在软件系统层面,realmeX将搭载ColorOS6,搭配realme专属视觉,这款手机更贴近年轻用户的审美。至于价格上realmeX的4GB+64GB售价1199元,6GB+64GB售价1299元,6GB+128GB售价1499元。realmeX大师版8G+128G版本,售价1899元。想要买手机的朋友,这款手机性价比高,是值得入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