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外卖发霉油条 商家下线3天并10倍赔偿

    很多时候大家吃早餐什么的都喜欢购买豆浆油条,所以油条的话可以说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美食了,现在网上叫外卖便利,于是有人就在美团上点了油条,但是在收到之后,这美团外卖发霉油条让人很是震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美团外卖怎么样
    美团外卖怎么样

    网上叫外卖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只要在手机上下单,不用出门就能吃到热气腾腾的美食,所以外卖的存在,不仅便利,而且是深得消费者的喜爱的,但是对于外卖的安全卫生问题,大家也很是关注的,这外卖发霉油条的话,你敢吃吗?

    外卖点来发霉油条

    在18日的时候,章先生在美团上的一家“妈妈烫饭”的餐厅下单了一份牛肉鸡蛋烫饭和6份油条,但是在受到外卖之后发现这6盒油条都不同程度长了绿色霉菌,并且烫饭的味道也不新鲜,于是章先生进行了投诉。美团外卖方面回应将对商家处以3天下线整顿处罚。对于商家“妈妈烫饭”的餐厅也表示已向客户做出了10倍赔偿。

    章先生提供的食品和单据照片上有他订购的油条每盒售价3元,共计18元。订单上,烫饭价格是39.5元但已打4.8折为18.8元。该店李姓经理也打电话向章先生表示了歉意,并称已经受到了美团的处罚,将更加重视食品安全。经核实,该商户资质证照齐全,餐品为商户采购渠道把控不严导致。希望大家爱在订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查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