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高速不免费 端午节高速不会免费原因揭晓!

    五一假期已经过去了大半个月了,相信大家还在想念着五一假期了,但是五一假期过后,还有一个假期也在向我们招手了。它就是端午节了。据悉,今年端午节高速不免费的,所有车主需要注意啦。

    端午节高速时间表
    端午节高速时间表

    端午节假期即将到来了,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但是端午节高速不免费的,千万不要以为是免费通行的,如果不是后果真的很严重。但是,其它节日高速都会免费的,为什么端午节高速不免费呢?来了解一下!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现将2019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6月7日(星期五)放假调休,与周末连休3天!(考虑到今年肉孜节是6月5日,所以新疆放假几天,还没有确定)。

    根据国家法定假日明文规定:高速公路对小型客车、轿车(7座以下以及含7座的载客车辆)免高速费的只有四大节日:春节、清明节、五一劳动节、国庆节。其他节日不享受免费,因此端午节是不免高速费的,请各位司机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