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持发520元红包 今天单个红包额度提升

    使用微信的人是越来越多了,特别是微信发红包的功能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潮流了,在逢年过节,又或者是在亲朋好友过生日的时候都会选择发个微信红包送祝福,而今天是520网络情人节,微信支持发520元红包了。

    微信单个红包额度
    微信单个红包额度

    每年的情人节都是恋人们表达爱意的好时节,赠送礼物,发微信红包是最正常不过的了,当然这发红包有大多数人都是会讲究数字的寓意的,因为520与“我爱你”谐音,所以发520元的红包是很不错的。可是大家都知道微信红包的限额是200元,但是今天单个红包额度提升了。

    微信可发520元红包

    微信发红包受欢迎,今天又是520情人节,互发微信红包也成为庆祝该节日的一种方式,所以想要发红包的朋友要注意了,微信做为最佳的助攻,所以在今天提升了单个红包的额度上限。但是仅限于今天,也就是从5月20日00:00点至23:59分,单个金额上限由200元上调到520元。

    用微信红包来告白,用微信红白来表达爱意是当然是最佳的方式之一了,一些有意义的节日微信红包的额度都会提升的,例如在去年的5月20日,也一样是推出了“520红包”的。值得一提的是,微信除了今天单个红包额度提升,还联合诸多商家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大家可以留意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