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新专利曝光 iphone支持全屏幕指纹解锁

    今年苹果似乎不太流利,刚进入2019就对iphone机型降价,因为销量不好才降价的,到4月份销量有点回暖了。然而,现在苹果新专利曝光啦!据说,iphone支持全屏幕指纹解锁,在屏幕任何一个位置都可以解锁!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现在越来越多都是采用屏幕指纹解锁设计,这样比较美观。值得注意的是,一直以来苹果手机没有采用屏幕指纹解锁。不过,现在苹果新专利曝光了,玩起了屏幕指纹解锁主设计。全屏都支持指纹解锁,很有可能会用到未来的iphone上。

    苹果一则新专利被曝光。按照专利描述,这是一种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当然,你一定会认为都是国产手机公司玩剩下的技术了。但苹果该专利的特别之处,在于支持全屏识别指纹,任意位置皆可解锁。

    报道中还提到,未来iPhone将使用屏幕指纹解锁,且同时保留人脸识别,为用户提供式组合解锁方案(也可分开二选一)。苹果的这个专利特别之处在于,它支持全屏识别指纹,任意位置皆可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