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笔记本有望为iPhone无线充电 又有专利曝光

    我们都知道,从去年的iPhone12开始,苹果已经正式取消赠送充电头和耳机,在节约成本上又起到带头的作用,接下来应该又有更多的厂商一片效仿了。然而,苹果又搞事情了,据说,苹果笔记本有望为iPhone无线充电,这是真的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苹果笔记本
    苹果笔记本

    继iPhone12系列首次不附赠充电头和耳机之后,究竟现在新手该不该赠送充电器?这个话题又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这个时候,又有报道称,苹果申请一项新专利,并透露苹果笔记本为有望为IPhone无线充电。

    据了解,苹果这项专利名称为“电子设备之间的电感充电”。从专利描述来看,如何为iPhone、Apple Watch进行无线充电,MacBook触控板两侧的区域可作为无线充电板。另外,iPad背部也可为手机手表进行无线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