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靓号被电视剧使用 花两万元买回靓号频遭电话骚扰

    其实,在我们身边有很多人都很讲究吉祥数字,不管是车牌号,还是手机号码,有些人为了买到靓号不惜高价。但这位沈先生靓号是买回来了,却发现自己的手机靓号被电视剧使用,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事情的具体情况。

    888靓号被剧组使用
    888靓号被剧组使用

    不管是手机靓号还是普通号码,要是号码被泄露出去,必定会受到一些骚扰电话。你看,近日,浙江嘉兴的沈先生就遇到这样的事情,居然自己的手机靓号被电视剧使用,发现花两万元买回靓号频遭电话骚扰,

    据报道,沈先生为了做生意,去年买一个尾号为2888的手机靓号,平时都是正常的使用,不过从今年的二月份开始,每天都会接到来自全国各地天南海北的骚扰电话。

    询问后,他得知电视剧《天网行动》中,反派人物在配合警方调查时,报了手机号,而这个号码正是沈先生的。律师表示沈先生可要求电视剧制作方和播出平台共同承担侵权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