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龙虾价格暴跌 目前市场价多少钱一斤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已经到了立夏了,这个时候夏天的各种各样美食一在不断上市,当然,这个时候也真正小龙虾大量上市时间,麻辣小龙虾+冰镇啤酒那简直是最佳拍档。正因为小龙虾大量上市,所以导致小龙虾价格暴跌,那么现在小龙虾多少钱一斤呢?

    小龙虾价格怎样
    小龙虾价格怎样

    众所周知,最近两年,小龙虾风靡网络,一度成为网红小龙虾,不仅在网上非常抢手,在夜市和烧烤界的效益也是非常可观的。尤其是在刚上市的那段时间,小龙虾价格不菲,让养殖户可赚的不少钱。就因为这些人群在去年尝到鲜,所以想着今年依然会继续下去,但是恰恰相反,今年小龙虾价格暴跌,这样的结果很让人意料不到。

    小龙虾价格下跌
    小龙虾价格下跌

    相信嘴馋的吃货们最清楚,今年小龙虾刚开始市场价格高达50元一斤,不过这样的价格也保持得很短时间,到了4月底开始,小龙虾价格已经开始逐渐下降了,价格在40元左右。然而,到了5月份出现大跳水状态,现在不少地方小龙虾价格一下子下跌10元,目前价格大约在17元到18元左右。

    其实,小龙虾价格暴跌还是有原因的,最大的原因在于今年养殖户大量增加,就这样导致市场饱满,价格自然就会随之下降了,当然,除了这个原因之外,还有一个根本原因就是消费者对于小龙虾的新鲜度逐渐减少,也就是说消费者对于小龙虾的不再热情,保鲜期已经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