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顺风车何时恢复 常用的顺风车软件有哪些

    现在网约车是越来越受欢迎了,而且是很方便大家的出行的,顺风车的话无论是在价格上还是其它方面都是受消费者青睐的,但是因为安全上的问题大家都很担忧,滴滴顺风车就是因为存安全隐患下线了,那么滴滴顺风车何时恢复呢?

    滴滴顺风车怎么样
    滴滴顺风车怎么样

    自从滴滴顺风车下线之后,大家都在期盼这它的重新上线,因为确实除了安全隐患这一点,其实在我们平常的打车中,选择顺风车的人是很多的,特别是在节假日的时候也能缓解很多交通上的压力。现在没有滴滴顺风车了,那常用的顺风车软件有哪些呢?

    滴滴顺风车上线了吗

    近段时间也是有关于滴滴顺风车的消息的,但其实,滴滴顺风车何时恢复上线,仍然是未知数。不过,即使重新上线,滴滴顺风车必需全面改变其商业运作的方式,回归到环保、便利、分享经济的本源。有人认为滴滴应该先改好了再谈上线的问题,如果说滴滴无法解决安全问题,那么顺风车就永远无法恢复上线。

    顺风车软件有哪些
    顺风车软件有哪些

    其实除了滴滴顺风车之外,现在大家常用的顺风车软件还是有很多的,嘀嗒出行就很不错,由于滴滴出行顺风车业务下线,嘀嗒出行的顺风车业务迅速发展得很不错的。还有哈啰出行,2019年初哈啰出行上线顺风车业务,迅速发展到全国,与嘀嗒出行正面竞争。好空出行这一家新的出行服务平台也可以,对于新用户有一些非常优惠的活动,另外一喂顺风车也是可以了解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