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圈挖出310万 博旅理财网络传销涉案资金约50亿

    不得不说,现在理财的确是会存在着很多风险,这点我们需要特别去注意一下了,千万不要为了利益忽略了当中的风险。现在警方在猪圈挖出310万,“博旅理财”全国性网络传销组织案已经落网了。

    博旅理财传销消息
    博旅理财传销消息

    “博旅理财”当初备受关注当中,不少投资者都会选择“博旅理财”的,但是现在已经涉嫌传销组织了。目前总代理姚某落网,但是在猪圈挖出310万,这是他加入传销之后获利的,现在博旅理财涉案资金约50亿。

    2018年10月,南充市南部县公安局接群众举报称县里有人组织传销活动。警方侦查,锁定嫌疑人任某及他所参加的“博旅理财”全国性网络传销组织。这个“博旅理财”网络平台,以澳门赌博、旅游等行业投资分红为名义发展会员。会员涉及全国数个省市,参与人数众多,涉及金额庞大。

    南充市公安局核实情况后,立即抽调警力成立“博旅理财”专案组。经过侦查,这个网络传销组织涉及人员46万余人,涉案资金约50亿元。2018年12月27日,50多名民警,奔赴贵州、重庆、广安、成都等省市实施重点人员收网行动。抓获多名顶层人员,收缴冻结资产数亿余元。

    “这个案子涉案金额大、人数多,甚至有嫌疑人将赃款藏在老家泡菜坛子里。”5月16日,专案组民警、南充南部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侯智林告诉封面新闻记者,在侦破这个传销案过程中,警方锁定了传销组织里的一个总代理姚某。姚某的儿子也在传销组织中,警方将小姚抓获后,姚某眼见躲不过,到警方投案自首。

    姚某今年50多岁,据其交代,他在传销中获利1000万。从警方收网开始,他见苗头不对,就将钱从银行分批次取出,其中一部分现金带回了岳父老家,藏进了泡菜坛子里。2019年4月30日,根据姚某交代,警方来到位于广安邻水的姚某岳父家。在一个废弃猪圈的柴草堆里,搬出了藏匿赃款的泡菜坛子,一大一小共两个。

    打开泡菜坛子,取出封口的泡沫后,民警开始清点赃款。百元面值的人民币,10万一小捆,民警先从大坛子里清理出20小捆,共200万;又从小坛子里清理出11小捆,110万。两个毫不起眼的泡菜坛子,竟藏了310万元现金。随后,又在姚某岳父老家房子的堂屋(客厅)房梁暗顶处,清理出人民币现金17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