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小吃风靡伦敦 英国人排队买香港鸡蛋仔

    民以食为天,对于食我们都是十分在乎的,一些不好的食物我们是不会去吃的,不过现在中国每一个地方的饮食文化都是不一样的,也有当地的高级特产小吃。现在中国小吃风靡伦敦了,是不是真的呢?

    小吃风靡伦敦成时尚
    小吃风靡伦敦成时尚

    香港的鸡蛋仔已经非常出名了,不少游客去到香港都会购买正宗的鸡蛋仔吃的。但是现在中国小吃风靡伦敦了,也是这种香港鸡蛋仔,鸡蛋仔已经走出国门了,而且备受英国人青睐,排队去购买。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5月13日报道,在伦敦市中心索霍区售卖鸡蛋仔的“泡泡卷”食品店外观新潮,它是森尼·吴(音)和托尼·方(音)这对商业伙伴的创意成果。

    报道称,鸡蛋仔是将香甜的蛋奶糊倒在有半球形凹槽的铁制烤盘中烹制成的金黄色的饼,外层酥脆,内层绵软——这是风靡香港街头半个多世纪的美味小吃。“泡泡卷”食品店的团队将传统的鸡蛋仔卷成漏斗状,在其中加上冰激凌、酱料、水果、巧克力片或饼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