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女司机联盟 更好的为女性乘客提供安全

    网约车现在在市面上是很受欢迎的,基本上大家生活中叫车都是叫网约车的,不过便利的同时,乘客们更加注重的是安全的问题,不同的网约车平台有很多,发生网约车乘客安全问题的案件也是不少的,那么近日这滴滴女司机联盟是什么呢?

    滴滴打车怎么样
    滴滴打车怎么样

    滴滴打车是很多用户都有在使用的打车软件之一了,对于曾经滴滴顺风车,其在市面上的发展是非常好的,但是因为存在安全隐患,目前还在整改,并没有上线,那么这次成立的滴滴女司机联盟是替代顺风车吗?

    成立女司机联盟

    据了解因为滴滴安全事件的发生,这也让很多女性朋友在出行的时候都不敢乘坐滴滴,就害怕遇到危险的司机,为此滴滴公司也做出了很多的改善,但是对于女性乘客来说还是感到不安的。所以近日就有滴滴女司机联盟了,这是更好的为女性乘客提供安全的网约车。也就是司机全部是女生。

    滴滴打车女性司机
    滴滴打车女性司机

    这女司机联盟,女性打车的话会有安全感一些,据悉联盟女司机平均年龄在35岁左右,学历要求较高,有一部分是兼职的女司机。另外还有人对于这滴滴女司机联盟吐槽,原因是女司机的车技问题,其实根据相关事故统计,男司机发生违章的概率更高,是女司机的8倍,发生事故的概率也是女司机的3倍。所以相对来说这女司机更安全一些。以后女性朋友可以安心一些乘坐滴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