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女司机联盟 未来女性乘客出行能配女司机了?

    网约车虽说给予了我们极大的便利,可是该行业仍存在的安全规范问题依旧存在,随着滴滴顺风车安全事故的发酵,数起案件给消费者带来的影响依旧没能消除,日前滴滴女司机联盟正式成立,是不是代表着,未来女性乘客出行能配女司机了?

    滴滴成立女司机组织
    滴滴成立女司机组织

    据最新媒体报道,5月14日,华东党总支、滴滴上海分公司成立了滴滴女司机联盟,它也叫“木兰女性联盟”,这个联盟里全部都是为乘客提供出行服务的女性驾驶员。它将继续开展各种独具特色的活动,为妇女团体给予社会和平台的温暖和关心。这一次,滴滴女司机联盟组织成立了,甚至滴滴出行的总裁柳青也开始坐上驾驶座练习开车。

    现今滴滴出行的女司机规模正在不断扩张,有报告显示,中国网约车行业内,女性车手的平均年龄为35岁,普遍都受过高等教育,特别是兼职驾驶员,超过百分之九十的女司机都是已经成婚的,其中11.3%的女司机都是单身母亲,那么未来女性乘客出行能配女司机了吗?或许这是个值得推行的模式。

    滴滴女驾驶员来了
    滴滴女驾驶员来了

    在这些女性司机群体中,兼职司机的比例是较高的,她们的在线时间较短,工作时间也没有那么长,可以更好地平衡工作和家庭这两头,另有86%的全职女性司机,她们对自己的网约车运营工作感到满意。滴滴女司机联盟成立,她们或比男性司机更受认可,也能与乘客搭起良好的沟通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