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发改委回应猪肉涨价 后期猪价会持续上涨吗?

    近期我国猪瘟疫情爆发,这是我们最不想看到的,不仅是消费者的损失更加是养殖户的极大损失。在猪瘟爆发之后,或许会直接影响到猪价的,因为市场需求量较大,现在发改委回应猪肉涨价一事了。

    今日猪价怎么样
    今日猪价怎么样

    今年春节后,生猪价格从低位较快上涨,4月份以来企稳回落。受非洲猪瘟疫情、“猪周期”等因素叠加影响,后期生猪和猪肉价格可能会有一定幅度上涨。但由于畜禽、水产、禽蛋等商品生产供应较为充足,居民消费不会受到大的影响。同时,不必高估生猪和猪肉价格对CPI的影响。预计今年后期CPI将相对平稳运行,全年涨幅将保持在预期目标范围内。

    猪肉价格一般是多少呢?或许部分地区都是不一样的,有一些地区就是比较贵了。现在发改委回应猪肉涨价,未来猪价或许还会上涨的,消费者需要做好心理准备了,购买猪肉的时候需要购买正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