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30英镑假画是真迹 毕加索真迹价值百万英镑

    如果有人告知你突然暴富了,你会是怎么样的心情呢?相信都是不敢相信的心情了,而且心里在质疑自己是否自己暴富了?你看,现在就有一个男子突然暴富了,价值230英镑假画是真迹,这是他自己都没有发现是真迹的。

    毕加索真迹画价值不菲
    毕加索真迹画价值不菲

    要知道毕加索真迹画价值不菲的,如果你拥有毕加索真迹那么就是土豪了,随时价值上百万以上。男子230英镑假画是真迹,此画他已经放在桌子上六个月时间了,现在拿出去拍卖才发现是真迹来的。

    当这位52岁的男子把它带到拍卖行时,专家们说这是一幅1973年去世的西班牙艺术家毕加索的真迹...价值六位数。”他说:“我仍然不能真正相信发生了什么。”布赖顿和霍夫拍卖行的罗西·梅起初对此持怀疑态度。她说:“签名写得不好。《坐着的沐浴者》是20世纪30年代的作品,这是一个早期绘画作品的标志。”

    “但是背面写着“罗兰·彭罗斯庄园”。”“那是毕加索的好朋友居住的地方。”“这位艺术家在那里呆了一段时间,彭罗斯还策划了他的作品展。”这幅画是在西苏塞克斯跳蚤市场上发现的,将于6月7日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