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玩具下发现针头 玩具后隐藏针管存在安全隐患

    玩具是小孩子们最喜欢的,对于玩具的要求非常严格,不能有一点瑕疵,否则会伤害到小孩。然而,有一家百货商店的玩具下发现针头,有位小孩还伸手去这个玩具。幸好这个针头没有扎到小孩,吓家长一大跳!

    儿童玩具
    儿童玩具

    玩具的安全和质量优劣直接关系小孩的安全,假冒伪劣的玩具分分钟让小孩受到伤害。近日,发生了一件令人心惊胆跳的事情,有家长在一百货商店玩具下发现针头,自己的孩子还伸手去拿玩具,存在安全隐患!

    近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一名小女孩在跟父亲一起逛连锁折扣百货商店BigW时,她伸手去拿了一个玩具,但玩具后隐藏的针管却令孩子的父亲吓了一跳。

    这位父亲还表示,由于针头上有盖子,女儿才没有被扎到。此事在社交媒体上曝光后,不少网民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一位网民评论道:“无法想象作为父母的恐惧。”

    据报道,虽然有不少网民猜测针筒或许与吸毒者有关,但也有人认为针筒其实是用来注射胰岛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