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上市荔枝价格多少 2019年荔枝价格贵吗

    说到荔枝,第一想到就是杨贵妃和唐玄宗相关诗句“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正直初夏的5月份,荔枝也逐渐上市了,然而,如今尝试一口荔枝也是一件比较惬意的事情,那么新上市荔枝价格多少钱一斤呢?还有2019年荔枝价格贵吗?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两个问题。

    荔枝多少钱一斤
    荔枝多少钱一斤

    大家知道,荔枝还有一个别名叫做“离枝”,也就是说荔枝一旦离开了树枝,那就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最好是一天时间内食用完,要不然多天后荔枝就不新鲜来了,口感就不好了,这一点大家必须要谨记的。

    新上市荔枝
    新上市荔枝

    都是一颗荔枝三把火,身体体质差的朋友可不要贪吃哦!当然,对于一些吃货们来说,不买到荔枝吃是不肯罢休的,目前市面上已经有荔枝上市售卖了,不知道价格怎样呢?今天小编还特地去水果店了解了一下新上市荔枝价格,发现,今年刚上市的荔枝超级贵,比如一种叫海南白糖罂荔枝就卖到64元一斤,这还是打了8折的价格,消费者纷纷高呼吃不起。

    就因为今年的荔枝价格飞涨,所以“荔枝自由”喜提热搜了!今年的荔枝高调上市,消费者还称,现在已经连荔枝自由也实现不了!其实荔枝价格高涨的原因在于荔枝产地广东遭遇了严重的雨水影响到荔枝的产量,所以刚上市的荔枝贵也是没办法的。当然,要是到大量上市的时候,荔枝价格还是会降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