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放假通知 2019端午节高速免费吗?

    想要放假吗?其实放假都是我们最想要的,毕竟放假可以休息,也是可以外出游玩了,这么好的事情当然是最想要的了。但是,现在端午节放假通知出来了没有呢?是不是很想知道放假几天呢?

    端午节放假时间
    端午节放假时间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现将2019年端午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6月7日(星期五)放假调休,与周末连休。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节日期间注意安全,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假期。

    端午节放假通知已经出来了,根据消息得知,今年端午节将会放假三天的时间了距离端午节还有二十多天的时间,是不是很期待呢?不过,现在车主最关心的就是高速免费一事了,端午节高速免费吗?

    据了解,端午假期不在国家规定的高速免费通行范围,私家车走高速需交费。因此,铁路部门分析,受高速不免费的影响,端午小长假铁路客流将更加集中。另外,今年端午节假期恰逢高考,据铁路部门介绍,届时铁路运输会出现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高度叠加的状况,预计中短途热点城市方向仍将一票难求,建议旅客提前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