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孚教育回应分期变网贷 学生是自愿选择贷款的

    很多的教育培训机构,不管是在学校还是进入职场,都同样有大概率能够遇到,只是近年内,许多培训机构似均被暴露出些许乱象,前不久被315点名的尚德机构,近日英孚教育回应分期变网贷问题,表明学生是自愿选择贷款的,这又当如何解释?

    近日,有消费者向记者反映,自己在购买英孚教育的学习课程时,对方说是可以办理分期,但是没想到在办完分期并付完首付之后,却发现所谓的分期竟然是“网贷”,当她开始上课后,发现效果不及预期,于是决定退款,很显然,最终遭到对方的拒绝。这一经历,正是刚毕业工作不久的汪婷所遭遇的事实,真相又是什么?

    英孚教育网贷是怎么回事
    英孚教育网贷是怎么回事

    当汪婷向EF教育咨询课程时,课程顾问邀其免费试课。在填写个人信息后,她被直接带到咨询室,并开始与其谈论人生理想。汪婷向课程顾问表示因自己经济条件有限,而课程学费太贵,无法承担,也还没有稳定工作,所以暂时不能同时上课。但另一方告诉她,已经为她申请了5千块钱的优惠。

    最后,汪婷同意在EF教育购买课程,学费达40000元。课程顾问表示可分期付款,但是过后她发现,那竟是一个网贷产品。后来,汪婷在EF教育上了一段时间课程,感觉课程质量不如预期,遂向学校申请退款,校方拒绝了。在重新协商后,EF教育又表示可以退款,但会扣除15%的罚款,作为违约金。

    面对这样的方案,汪婷不能接受,一时间,英孚教育分期变网贷的新闻报道上了新闻热点,成为广大消费者的关注焦点,终于,就在日前,5月15日,英孚教育回应分期变网贷,表明学生是自愿选择贷款的。对于这样的回应,许多网友仍旧表示,培训机构套路深,报名学习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