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厨师手上带疮操作 网红店火一天就停业真相是什么?

    不得不说,现在的网红店规定实在是太多了,而且规定不可以打包以及不接生客,但是作出了这样的规定,店铺卫生是否到位呢?你看,现在厨师手上带疮操作,该网红店火爆一天之后停业了。

    网红店被责令整改
    网红店被责令整改

    厨师手上带疮操作视频引起轰动,因为厨师手上的伤疤很恶心,导致不少消费者表示完全没有食欲了。不过,该店之前生意十分火爆,现在因为卫生问题被整改,的确是挺可惜的,所以商家也需要注意重视卫生了。

    有人表示,日料做得不专业。更有人质疑,视频中老板戴着手表做料理,且手上还有疑似“脓疮”的伤口。网友的质疑来自于视频中的一幕,老板处理虾的镜头,该老板左手虎口附近有一块伤口。

    对此,有网友表示,由于手直接接触食物,而且通常日料靠师傅的手工操作,一定要保证手部的干净、卫生。不仅不能有伤口,佩戴戒指、手表等也容易藏污纳垢。5月3日,该店老板回应表示“伤口是被烫的”,“戴手表为看时间制作料理”,并解释所做料理为创意料理。

    据现代快报报道,5月3日下午,南京市鼓楼区市场监管局已经到店检查,对于其违反《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的行为进行查处,责令其立即停止经营,接受调查处理。目前该店已经停业。

    针对网友的疑问,执法人员已于5月3日下午到现场检查,并对于其违反《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的行为进行查处。针对网络截图中所描述的伤口的事情,正在进行进一步核实。目前已经责令其立即停止经营,接受调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