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加7全球首发 一加7全新配置及价格公布

    国产手机越来越受喜爱,而且品牌众多,消费者用户的可选项也比较多,在这些我们熟悉的手机品牌当中,有多少人是对一加手机有所了解的呢?最近一款来自旗下的全新产品,一加7全球首发,在此次的发布会上,毫无疑问,一加7全新配置及价格公布出炉。

    一加7首发价格多少
    一加7首发价格多少

    事实上,用户们可能也感觉到了,在国内,华为、小米和oppo、vivo这几家手机厂商,可谓是稳坐国产手机界的,而一加手机在国内的知名度确实还不是很高,不过在非洲市场倒也很受欢迎,日前一加7全球首发,发布地点在美国纽约,而发布会时间又是什么时候呢?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上,一加7手机新品发布会召开,根据外媒报道得知,一加同美国的一家运营商合作发售,采用的是三星曲面屏设计,在此次发布会上,一加7全新配置及价格公布,所以在配置方面,现在掌握到的信息都将在这里揭晓了,除了显示屏外,手机还将支持屏下指纹识别解锁的功能。

    现在业内普遍都流行一种“弹出式”摄像头,没错,一加7手机也有,采用了弹出式前置摄像头,前置像素为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1600万+800万像素,是一个三摄组合。核心配置上,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高达4000毫安时的电池容量,还支持30W快充。既然目前一加7全新配置及价格公布了,那就来看看价格方面吧。

    一加7手机分别有3种规格,目前在海外的价格也分有三种,不同规格版本,自然是不同价格的,其中,6GB+128GB版本的售价是669美元,约合人民币4598.8元;8GB+256GB规格的售价是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805元;最大的存储组合是12GB+256GB,价格为749美元,约合人民币514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