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商面膜合格吗 原来朋友圈的面膜坑了这么多人

    哪里的面膜最便宜?肯定是微商面膜。在实体店里,几十元一盒的面膜,在微商那里仅仅需要十多块。当然,微商面膜也有高价的,需要一百多元一盒。只不过,我们除了考虑价格,还需要考虑微商面膜合格吗?

    微商面膜是三无产品吗
    微商面膜是三无产品吗

    质量不好的东西,即使价格再优惠,也不要买;质量靠谱的东西,价格贵一些,其实也是值得的。微商面膜确实是比较优惠,在价格方面有很大的优势。但是,质量方面,不能与价格相挂钩,还需要考虑清楚。

    说实话,小编是不敢买微商面膜的。为啥呢?原因就是微商面膜不合格。据调查,很多微商从业者卖的面膜,都是三无产品。不仅质量不达标,甚至有很多细菌。你说,这样的面膜,谁敢用呢?毁容也是分分钟的事情。

    微商卖的面膜怎样
    微商卖的面膜怎样

    在朋友圈里,经常看到微商发广告,称某某面膜效果非常棒,一个月就能美白,补水效果很好。如此吸引人的广告宣传,确实很容易令人心动。只不过,一旦相信的话,那就被坑了!其实,已经有很多人被坑了。

    大家可以上网搜索一下资料,有不少大媒体曝光微商面膜是不及格的,甚至有消费者因为使用了这些面膜,导致毁容,脸上红红的,非常可怕。如果你想美美的,一定要避开微商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