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商面膜好吗? 价格较高效果又差令人担忧

    在几年前,那时微商发展没现在这么好,产品销量并不高。比如买面膜,以前都是在实体店购买。但是,现在很多人买面膜都在微商那里买。只不过,微商面膜好吗?对于微商卖的面膜,部分人是担心它的质量问题,所以不敢买。

    微商面膜怎么样
    微商面膜怎么样

    有人认为,微商卖的面膜那么贵,一分钱一分货,那么质量方面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加上微商买卖面膜比较方便,不需要出门,轻轻点点手指就能下单,所以很受欢迎。据悉,这几年微商面膜卖得非常红火,不少微商都因此赚钱了。

    微商面膜可靠吗
    微商面膜可靠吗

    只不过,大家有没有想过,东西贵一定就是好货吗?有些人就是想忽悠不懂行情的人,知道一些人看到商品价格便宜不会买,特意提高商品价格来忽悠这些人,这种情况是存在的。如果微商面膜也是这样,那么买到假货的可能性就较大。

    其实,虽然说价格反映价值,但面膜价格高,不代表面膜一定是好货。据了解,微商卖的面膜,很多都是三无产品,有些人用了之后,皮肤发痒,甚至还有红肿情况,令人担忧。即使不说这些,效果方面未必有美白补水效果。

    所以,大家买面膜,到实体店购买才正确。如果在微商那里买,万一买到假货或三无产品,后果就严重了。为了你的面子着想,不要在微商那里买面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