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赔偿新标准 涉及侵犯自由每日获赔315.94元

    侵犯公民人身自由权的怎么样去处罚呢?其实在之前还没有一定的处罚标准,但是严重者也会受到一定的法律制裁。不过现在最新赔偿法出台了,国家赔偿新标准每日获赔315.94元,需要注意啦。

    侵犯自由赔偿
    侵犯自由赔偿

    千万不要去侵犯他人人身自由,要知道这一点后果是很严重的,我们的人身自由也不应该被人去侵犯。现在国家赔偿新标准出炉了,对于赔偿事宜你需要及时去了解了,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同日,最高人民检察院第十检察厅下发通知,要求各级人民检察院办理自身作为赔偿义务机关的国家赔偿案件时,执行新的日赔偿标准315.94元。国家赔偿法规定:“侵犯公民人身自由的,每日赔偿金按照国家上年度职工日平均工资计算。”国家统计局2019年5月14日公布,2018年全国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8246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