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下8万多停车费 僵尸车霸位一年半

    现如今很多人都有车了,开车出行或者是有车的朋友,有停车位是很重要的,当然对于停车收费大家也是不陌生的,一般不同的停车场收费是有差异的,但是却有人欠下8万多停车费,这是怎么回事呢?

    僵尸车霸位费用
    僵尸车霸位费用

    有不少人都说买车容易,但是买个车位是很难的,现在在很多地方的车位可能是一位难求的,所以价格也水涨船高的,开车出门的话,一般在停车场停车是不会停太长时间的,可是就有僵尸车霸位一年半。

    停车欠费8万多元

    想必大家都有关注在杭州市的一辆黄金车位被占用了一年,因为欠下了8万多停车费,于是大家都很好奇这辆车的主人是谁。一年多了车子没有移动过的痕迹。有停车场的负责人表示车主和停车中心没有产生债务纠,所以就没有去移动这辆车。但是在近日这辆车的主人出现了,有记者打听到这车是一个小伙子停的,而且这名小伙姓章,曾自称银行业务员。

    但是知道现在停车小伙一直失联,警方了解到,这辆车子并不涉案,车主本身也没有涉案。在找到小张的一些名片还有客户登记单上的电话进行联系,也是处于暂停服务状态了,所以目前属地公安尚未有反馈,这辆车为什么霸位一年半,原因还需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