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免费宽带服务陷阱 没有提示就扣费取消得先赔钱

    现在是网络发展飞速的时代,基本上大家的生活中都是离不开网络的,特别是家庭使用的网络大多都是安装宽带的,但是值得大家注意的是免费宽带服务陷阱了,没有提示就扣费取消得先赔钱的。

    免费宽带取消
    免费宽带取消

    安装宽带有三大运营商可选,分别是有移动宽带、联通宽带、电信宽带的。有时候开通一些手机套餐是可以或赠免费的宽带的,大家都认为这样子是非常实惠的,可是这个免费到期无提示,一旦超过期限就开始自动扣费了。

    免费宽带怎么样

    据了解是近日不少用户发现自己的免费宽带开始悄悄被收费了。一名在读大学的小木在4月初花费无端多了60元,是经过查询才知道这宽带开始收费了。但是在办理的时候,工作人员说的是一年到期自动取消的。所以之后小木便打电话给客服要求取消宽带,虽然客服承诺了下个月不再扣费,可是五月份,60元宽带费依然在列。

    于是小木前往营业厅去取消,结果被告知取消得先赔钱,需要归还安装时的路由器及网线,不能归还设备就要赔偿100元。小木称当时并没有使用他们的设备。之后有记者经过查询,发现小木的事件并非个例,不少用户正为免费宽带头疼。

    免费宽带推广具有推动固网用户增长和网络设施完善的双重效应。对用户来说,免费宽带也着实带来了资费的降低。但不得不说这扣费突如其来、取消得先赔钱,免费宽带用起来提心吊胆的问题也不容忽视。希望大家不要轻易授权开通免费或优惠项目,一定要了解查看清楚,以免被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