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车开出店门熄火 车主诉求退一赔三

    现在私家车是越来越多了,买车的人增多,各种品牌的车都是很受欢迎的,特别是奔驰车的话就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但是近日有人奔驰车开出店门熄火,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买奔驰出问题
    买奔驰出问题

    近日关于奔驰车的事件是不少的,最早之前是有一女车主坐奔驰引擎盖哭诉维权,之后又曝出了更多的维权问题。很多没有经验的消费者买车总是会遇到陷阱或者是其它的问题,所以消费者的权益问题该怎么保障呢?

    奔驰车行驶过程中熄火

    据了解是在4月30日,当事人张志强在4d店买了一辆红色的奔驰轿车。但是在去提车之后,开往落牌,不到5公里这奔驰车就在行驶过程中熄火了。本来是没有在意的,然后继续行驶走没多远又熄火了,于是就联系了4S店,在售后人员的陪同下把车又开回了店里。在检查车辆的时候,车主的朋友又发现了车的发动机仓的右半部,十多颗螺丝,全部有被拧动过的痕迹。

    张志强的这辆奔驰车因为有螺丝有拧动过的痕迹,4S店销售经理对此现象也解释不了。双方约定,由汽车生产厂家给出书面报告。但是报告出来后,属于生产过程中的安装痕迹。张志强对于这个报告并不满意,并且怀疑这辆车就是有问题的,诉求退一赔三。

    因为双方没有达成和解,于是双方同意邀请第三方检测,根据结果再做处理。如果说车辆确实被动过,那经营者就有可能构成欺诈消费行为,这样消费者可以通过法院,进行诉讼和索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