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造奶也登场了 人造奶优势更加健康!

    如今什么都会推动环保等等了,比如在我们饮食方面,或许未来将会全方面推动环保一事了。但是现在人造奶也登场了,在人造肉上市之后,现在人造奶的出现轰动了不少的市民,此种人造奶没有加入奶牛的。

    人造奶怎么样
    人造奶怎么样

    人造奶你敢喝吗?其实说起来人造奶,相信大家都会有一点点的不敢喝,因为这种人造奶大家都会担心有问题的。但是根据消息得知,现在人造奶也登场了,但是好处多多,并且不会带来任何问题的。

    以母乳低聚糖为例,该物质能够调节肠道菌群,预防腹泻以及抗感染。最近世界卫生组织还发现,它还能防止婴儿变得肥胖。但就是这几乎百利而无一害的物质,目前要不是喝母乳,就只能买相应的配方奶粉自己冲泡。而在实验室中人造奶的诞生,可以直接加入母乳低聚糖,而无需任何哺乳动物的参与亦或后期加工。

    每年约有3%的温室气体排放可归因于乳制品生产。而如果全球停止消费奶制品合肉类,可以节省75%的耕种土地面积,省下的面积是美国加上中国、欧盟、澳大利亚那么多。如果人造奶真的被市场接受,那上述功劳都可以被记在其名下。

    支持者还表示,人造奶可以解放奶厂的牲畜,避免它们受到不必要的虐待。当然,人造奶想要真正被市场认可,不仅要控制成本(人造奶最初成本是普通牛奶的2倍),还要准备好接受奶农以及奶制品消费者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