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又自燃 这台Model S购买花费83万港元

    买车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了,随着多数人生活水平的提高,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都买得起车了,市面上不同品牌的都有很多,其中特斯拉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品牌车辆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特斯拉又自燃,这是怎么回事呢?

    特斯拉汽车怎么样
    特斯拉汽车怎么样

    每一个品牌的车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而且不同品牌的车也有很多系列,特斯拉汽车有不少人都有购买。但是在前段时间特斯拉发生自燃的事件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所幸没有人员伤亡,这一次特斯拉又自燃,那么是特斯拉哪一款车呢?

    特斯拉出现自燃事故

    据了解这特斯拉又自燃的事故是发生在香港,5月12日的时候,这辆车停在新蒲岗广场,在有半个小时之后这辆车电池就开始冒烟了,而且又有火苗的出现,当时是没有存在充电的情况的。不过燃烧的过程中有爆炸,共三次。烧毁了部分车头,消防员扑灭这辆特斯拉的大火花费了45分钟。

    特斯拉自燃原因
    特斯拉自燃原因

    特斯拉的汽车可能在很多人的心中都是节能环保,还有美观舒适的。但是近些日子不断发生莫名其妙的自燃现象让消费者也感到不安。据这辆车的车主表示,自己买的这辆Model S是在2015年的9月份,而且当时花费83万港元也就是约合人民币72.7万元买的。对于自燃的情况他也想了解是怎么回事,并且希望能够特斯拉彻查,以保障其它特斯拉车主的安全。所以该特斯拉又自燃的原因还在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