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火车票退票手续费 2019火车票退票新规定

    火车票人人都知道是如何去购买的了,毕竟现在每一个平台差不多都是可以购买的,这点也是十分方便的。但是根据消息得知,现在有人对于火车票退票一事不是很了解的,那么火车票退票手续费多少呢?

    火车票改签要钱吗
    火车票改签要钱吗

    开车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费票面乘车站开车时间前48小时以上的按票价5%计,24小时以上、不足48小时的按票价10%计,不足24小时的按票价20%计。开车前48小时~15天期间内,改签或变更到站至距开车15天以上的其他列车,又在距开车15天前退票的,仍核收5%的退票费。

    办理车票改签或“变更到站”时,新车票票价低于原车票的,退还差额,对差额部分核收退票费并执行现行退票费标准。上述计算的尾数以5角为单位,尾数小于2.5角的舍去、2.5角及以上且小于7.5角的计为5角、7.5角及以上的进为1元。退票费最低按2元计收。改签或变更到站后的车票乘车日期在春运期间的,退票时一律按开车时间前不足24小时标准核收退票费。

    火车票退票手续费已经有了最新的调整方式了,所有的市民也需要即使去了解一下了,在乘坐火车的时候千万不要延迟时间了,火车是不会等人的。对于退票也需要及时了解清楚了,希望能够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