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律师奔驰维权 80万买的车维权120天仍需等待

    买车真的是和买房一样是人生中的大事之一了,很多时候大家都是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车的,当然奔驰的话也是非常受欢迎的,奔驰不同的车型也是有非常多的,不过近日有女律师奔驰维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买车维权120天
    买车维权120天

    前段时间有以女车主坐引擎盖维权的事件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最终也和4s店达成了和解。买车有不少没有经验的消费者很容易被坑,总是会遇到这样那样的事情发生,这女律师就是80万买的车维权120天仍需等待。

    80万买车维权

    据了解是2019年1月11日,冯燕在鹏龙大道奔驰4S店喜提新车,一辆全新梅赛德斯-奔驰越野车GLE320 4MATIC。提车后冯燕便去加油了,但是从4S店开出才几百米,车载系统提示胎压异常,冯燕马上就问了销售人员张雯,张雯称将系统报警复位归零即可,不是什么问题。果然,异常提示消除了。

    可是第二天冯燕开着车回家参加婚礼,新车还被征用为婚车,车载系统再次警示胎压异常了,但得到的解决方式还是和上次一样的,冯燕不是很放心,决定顺道去一趟4S店。店员没有进行更多检修,只是归零解除异常提示。但是再次一家四口上了高速系统持续提示胎压异常,一回头看到车右后方冒着白烟,担心爆炸赶紧停靠应急车道,发现右后轮胎压瘪并裂开”。

    发生这一系列的事件,最关键的是还不知道故障症结所在。提车仅仅三天,冯燕就搭进去8000多元,换胎费2488元、高速救援费300元、更换新轮毂5600元,而且店方还弄丢了冯燕车上的ETC卡,补办ETC她又花了350元。她认为4S应该负有完全责任。不仅要赔偿,冯燕当时想过要换车,但4S店连费用赔偿都拒绝了,称冯燕若不自费,就不能提车。

    于是冯燕陷入了与4S店无止境、无结果的交涉当中。期间,张雯向冯燕微信转账2000多元,希望这个事儿就这么算了,冯燕没有收。可直到张雯辞职,交涉三个多月后,在4月22日,4S店坚持修车费归入保养费的和解办法;4月23日,4S店又提出2500元的一次性现金赔偿。

    冯燕本来想要自认倒霉,车没有问题就可以了,可是,车的发动机又出了问题。正因为冯燕也是一名律师,她觉得自己的权益都没有办法维护。是不是非得闹出点动静,才能引起4S店的重视?冯燕心里一直有此疑问。

    直到5月11日,4S店提出赔付冯燕轮胎、轮毂费用,并赠送两次保养,冯燕则要求4S店在媒体公开道歉,同时更换车辆。但是4s店称还需要和领导沟通,这80万买的车维权120天后,冯燕仍需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