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端午节怎么放假 端午节放假最新通知公布

    时间过得真快,刚刚送走五一4天假期,不用多久就要迎来5月初五端午节小长假。再过20多天又可以休上一个小长假,想想都开心,那么2019年端午节怎么放假呢?请看端午节放假最新通知公布。

    2019端午放假时间安排
    2019端午放假时间安排

    2019年国家法定节假日中,已经过去一半了,元旦、春节、清明、五一都已经成为过去式了,接下来就是端午节、中秋节还有国庆节。那么2019年端午节怎么放假呢?提前了解清楚好让自己做好出行准备。

    2019年端午放假时间:2019年的6月7号-2019年6月9号是放假时间,一共休三天,2019年6月10上班。其中六月7号是端午节当天是法定节假日,8号和9号是公休日,实际上双休的小伙伴只休一天,其他休自己。

    2019年端午节高速免费吗?端午节高速不免费。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共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