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鹏汽车网约车 小鹏网约车获得经营许可证即将上线

    说起网约相信大家不陌生,是时下最方便的交通工具,同时,出现许多网约车。之前,有消息称小鹏也要经营网约车,现在有最新进展了。据了解,现在小鹏汽车网约车获网约车经营许可证了,即将要上线网约车业务了。

    小鹏网约将上线网约车业务
    小鹏网约将上线网约车业务

    目前,吉利、广汽等企业已经加入网约车行业了,现在网约车竟争市场也是相当的激烈!这不,小鹏汽车网约车马上就上线了,而小鹏首批投放车型是小鹏G3。小鹏网约车出行APP开发完成了,小鹏网约车是否得到市民的认可呢?

    据内部人士透露,小鹏汽车近日获得广州网约车经营许可证,广州成为了其出行业务首个上线城市,小鹏汽车也将成为首家切入网约车业务的造车新势力。小鹏汽车出行业务所使用的车辆,均为其上市量产的第一款车型小鹏G3。

    据了解,目前小鹏的出行App已经开发完毕并正在进行内部测试。至于出行业务何时完全落地,该内部人士表示:有待产品开发和运营相对完备。目前小鹏汽车仍然会将主营业务专注于智能汽车的设计、生产制造及运营上。

    这意味着,继上汽、吉利、广汽等车企巨头推出网约车业务后,新造车公司也正式入局。小鹏汽车进军网约车市场早有迹象。今年3月份,这家新造车成员在官网发布多条网约车相关的招聘信息,招聘岗位为司机运营管理和乘客团队管理的高级运营经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