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年相互宝投保费用多少 怎样加入老年相互宝

    支付宝的服务功能有很多,蚂蚁保险就是其中一个服务功能。我们都知道要加入蚂蚁保险里的相互宝是有年龄限制,超过59岁就不能加入相互宝,然而,近日支付宝相互宝开启了老年防癌计划,也就是老年相互宝上线了,那么老年相互宝投保费用多少?怎样加入老年相互宝呢?

    老年相互宝上线
    老年相互宝上线

    近日,支付宝推出一个针对老年人防癌互助计划,那就是老年版相互宝,这次投保的人群是60岁到70岁的老年人。然而,这次老年版相互宝上线仅仅3个小时时间,就有11万老年人加入老年相互宝,这样看来,老人对于保险的意识是越来越强了。

    老年版相互宝值得加入吗
    老年版相互宝值得加入吗

    老年相互宝是继大病互助计划“相互宝”之后,又一个关于大病癌症的互助项目,要是你家有60岁以上的老人,都可以加入老年相互宝当中,毕竟老年相互宝投保费用也不高,每期的分摊费不超过1元,看来这比其他保险要划算很多。

    当然,这个老年相互宝的投保费用是没有固定额度的,这是根据每期病患的实质情况来决定互助金额,这样就可以明确知道每人每期的分摊金额多少,分摊分扣除的时间定在每月的14号和28号晚上24时之前,都是在支付宝账号中扣费的。

    其实加入老年相互宝步骤很简单,首先打开支付宝首页,在搜索框“老年相互宝”,然后就可以根据提示把参与者的个人资料填写好即可加入老年相互宝,大家要记得,参与者年龄范围是60岁到70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