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兴机场首次试飞 揭北京大兴机场正式通航时间

    飞机也是比较重要的交通工具,出国、去远行都会选择坐飞机,近几年,机场也越来越多了。然而,北京大兴机场首次试飞啦!有多个航空公司成功平衡降落在北京大兴机场。那么,北京大兴机场正式通航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北京大兴机场最新消息
    北京大兴机场最新消息

    对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大家关注!3月份的时候,有不少记者准入北京目睹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金凤凌空”之姿。现在大兴机场首次试飞成功啦!厦航波音787-9平稳降落。据了解,今年9月份会正式通航。

    3月1日下午,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邀请美联社、法新社、CNN、BBC、NHK等50家89名境外媒体记者和海外社交媒体记者参加“见证重大工程,感悟北京发展”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在建工地媒体采访活动。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将以“金凤凌空”之姿辐射全国、联通世界,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一个新的动力源,大家都翘首盼望,期待这只美丽的凤凰一展风姿,外媒记者们更是迫不及待地想要先睹为快。

    513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迎来第一批试飞民航客机。9时30分,一南航空客A380飞机平稳降落。随后,东航空客A350-900飞机、国航波音B747-8飞机、厦航波音B787-9飞机先后降落。大兴国际机场开始真机验证,飞行程序试飞正式拉开了序幕。标志着工作重心转向准备投运通航。

    而此次试飞结束47天后,也就是6月30日,大兴国际机场将正式竣工,之后再过3个月,也就是9月30日,有望正式通航。而关于通航后的目标,数据显示:到2025年,日均航班量达1570架次、年旅客吞吐量达7200万人次,而远期目标则设定为年旅客吞吐量1亿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