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元车费扔下70元 的哥这一举动被点赞

    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有出租车的存在,当然乘坐出租车也是非常便利的一种方式之一了,而且根据你乘坐的路段长短进行收费的,可是竟有乘客打的,5元车费扔下70元就走了,这让的哥很是讶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出租车收费
    出租车收费

    大家都知道现在网约车是很多的,而且无论在哪里都不担心打不到车了,网约车不收现金,不过出租车是支持扫码支付,也支持现金支付的,一般出租车的收费也是合理的,但是遇到乘客多付费的情况,你是司机会怎么样呢?的哥这一举动被点赞了。

    5元的车费

    据了解是在5月5日,在河南新乡,有一年轻的女子打出租车,但是整段路程的费用只花费了5元,可是却给了司机师傅70元。还说着”我不要钱了都给你吧”,“我没用了”。该司机已经有20多年的开出租车经验了,在5元车费扔下70元就意识到情况不对之后,于是就开车一路跟随这该名年轻女子,本来想说是把多给的钱还会去的,但是这名女子根本就不理司机了。

    就在司机试图拉住她把钱给她的时候,这女子把手机一丢,竟然从桥上翻了出去,幸好这司机师傅和一名小伙冲了上去,一把拽住了女孩的胳膊。一边安慰并且报警了,之后这名司机还把多给的65元钱和女孩丢掉的手机交给了警察,后开车离去。不得不说的哥这一举动是值得被点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