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动车新国标正式实施 电动车市场销售态势如何

    电动车具有轻便、轻骑的特点,所以备受消费者的喜欢。但现在电动车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子横冲直撞、随便上路了,因为在4月15日电动车新国标正式实施,带目前已经接近一个月时间了,那么电动车市场销售态势如何呢?

    2019电动车新国标
    2019电动车新国标

    目前电动车新国标正式实施了,你家的电动车是否符合新国标标准呢?其实电动车新国标之后,受到最大影响的是电动车商家,因为很多消费者面对高价的新国标电动车不舍得买,都处于观望期,导致生意很惨淡。

    据悉,目前店内已经100%更换成新国标车,价格在2000元—5899元之间,但是整个市场较为低迷,市民觉得国标车不实用,多数商户表示很无奈。新国标政策实施以来这段时间,店铺生意比较惨淡,目前只卖出了10辆车,以前不到一个月就能卖出150辆,最差的时候都能卖出50辆左右,生意的下滑非常明显。据介绍,这段时间所销售的电动车70%都是市民买去接送孩子的,50-60岁老年人购买居多。

    雅迪电动车店铺里销售的新国标车款式较多,价格在2899元—5899元不等。据店员曾女士介绍,这段时间进店的基本上是光看不买的顾客,大多数人表示不太能接受新国标电动车。消费者表示,现在的新国标车配置好的价格高,价格低的配置又差,所以自己还拿不定主意什么时候购买,目前持观望态度,也有可能去买二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