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有5g手机吗 什么时候能买5G手机

    现在人人都有手机,基本上手机已经是我们离不开的通讯工具了,而且手机功能是越来越强大了,除了不同品牌更新换代飞速,随着5g的消息越来越热,5g手机当然也是很多人都期待的,那么现在有5g手机吗?

    5g手机有哪些
    5g手机有哪些

    不同品牌的手机都是有自己的优点的,还有手机的话,大部分消费者都喜欢使用最新款,网络的话当然是要使用更快速、更稳定的了,所以5g网络的话是能够实现这一点的,大家也更希望5g手机的普及。

    5g手机能买了吗

    其实不同的手机品牌都在计划着5g手机的发布,运营商在推进5g网络的覆盖之后,5g手机手机也会发布的,所以应该距离5g的商用化越来越近了,现在是有不少5g手机的,例如三星S10的5G版,还有小米MIX3的5G版,另外还有一加7或者是新款的IPhone等等都会支持使用5g网络的。

    5g手机可以买吗
    5g手机可以买吗

    有不少急于换手机的消费者在知道5g手机的消息之后,现在买手机都会去考虑买不买好了,因为总是担心在买了新款的手机之后,新款的5g手机又出现了。不过要说什么时候可以买到5g手机,这5g的商用化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的。

    虽然每个手机厂商都会在自己新推出的手机中支持5G技术,首批的5g手机现在是能买的了,但是这首批5g手机的价格都是偏贵的,还有现在5G还在没有普及的阶段,建议还是先购买4g手机的,即使在5g网络普及之后,这4g手机还是可以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