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乃馨涨价四五倍 康乃馨价格一路飙升难以接受!

    昨天是什么节日呢?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昨天就是一年一次的母亲节了,相信不少人都已经回家陪伴母亲过节日了,因为母亲节也是比较重要的。但是,在昨天的时候康乃馨涨价四五倍,你有没有买花送给母亲呢?

    康乃馨最新价格
    康乃馨最新价格

    母亲节之前,已经有消息指出康乃馨会涨价了,但是很多人都表示不担心,的确也是的,毕竟也是母亲节,根本就不会在意多少钱,只在意送给母亲的那份心意,所以康乃馨涨价四五倍,也有人表示难以接受。

    商贩们说,在母亲节前夕,品质较好的康乃馨价格已经涨了四五倍。而由于运输时间和保鲜的原因,大批量的节庆鲜花会在节日前两三天发完。除此之外,母亲节期间,零售的花束也开始热销,除了供应本地市场,大量的鲜花礼盒也会通过空运发往别的省市。而随着鲜切花批发价格一路上涨,花艺产品的价格也比平时贵了许多。

    昆明某鲜花店店主赵女士:因为现在马上“520”了,玫瑰价格也在涨,康乃馨、向日葵这些也在涨,价格涨了一倍。像上图里的小花盒,售价最高也涨到了上百元。160元左右能卖到混搭的花盒,有玫瑰、向日葵、茉莉、牡丹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