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戴森砸177亿元造车 戴森电动车约为88万元人民币

    第一次听说戴森这个牌子的人,想必有很多人是因为戴森牌的吹风机、卷发棒等产品,但令人始料未及的是,最近有媒体报道称戴森砸177亿元造车,将来会大规模开展汽车测试,据媒体介绍称,这款戴森电动车约为88万元人民币。

    有关公开资料显示,戴森品牌隶属英国牌子,在英国专门从事家电产品的生产和研发,例如吸尘器、吹风筒、卷发棒还有加湿器等等,其中,最受欢迎的大概就是它家的电吹风和卷发棒了,一款卷发棒的价值比一台手机还要高,售价3000元令人相当震惊,也从而使得更多人认识了戴森,获得了更多的关注。

    戴森电动车专利图曝光
    戴森电动车专利图曝光

    据报道介绍,最近戴森官方透露了有关该公司在造车领域的最新进展,这是自戴森砸177亿元造车计划发布以来,戴森第一次让外界人员能够清楚地看到戴森即将要推出的这款汽车,这是一辆电动车。通过Dyson发布的汽车设计图可以看出,七座布局,长轴距设计的大轮毂,也引发了一系列的吐槽,后来戴森决定揭开电动车专利图。

    戴森创始人詹姆斯戴森发了一份只供公司内部人员观看的邮件,是戴森第一辆车的设计图纸。该车定位于中高端市场,是一款超长轴距的跨界车。该车的长度接近路虎揽胜的标准版本,驾驶员座椅的设计更先进,专为7个座位而进行设计。中后排的座位是略高于前排的。戴森砸177亿元造车事件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媒体表示,最新的戴森电动车约为88万元人民币,价格约为10万英镑,发布时间可能是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