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张床垫能治病 床垫售价近2万真的可以治病吗?

    人老病多,这也是大自然的规律,毕竟人在老了之后身体都会出现一些小毛病的,其实我们也是可以选择到医院就医的。但是,现在有医疗器械公司声称一张床垫能治病,而且售价昂贵,在两万元一张左右。

    床垫能治病是骗局
    床垫能治病是骗局

    老人被骗事件频繁发生,其实这些老人都是缺乏了防骗知识了,所以我们需要提醒家中的老人防骗技巧等等。如今一张床垫能治病,已经有多名老人被骗了,目前该医疗器械公司被查处了,来看看吧!

    今年3月,有群众举报,这里向老年人销售声称包治百病,甚至能治愈癌症的床垫,一张售价达到19980元。不少老人来到这里,躺下“体验”后掏钱购买。接到举报,这家名为成都宏康可喜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被成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查处。记者在现场发现,这里的16张床位已经没有一位老人“体验”,销售床垫和组织老年群体听讲座等活动全部停止。

    据成都市成华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周庆介绍,经过仔细调查,该公司利用医疗卫生技术人员形象宣传其销售的温热电位治疗仪中的成分和功效的行为,违反了《医疗广告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成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其处以罚款6000元,并要求该公司停止虚假宣传。“这个床垫实际上只有加热、震动和闹钟功能,并不像该公司宣传的能降血糖、降血压,甚至治疗癌症。”

    据悉,自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成都市成华区开展了“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协作执法15次,接受乱点乱象投诉举报2538件,立案查处各类经济违法违章案件228件,案值148.08万元,罚没241.75万元。